close

Amigo 2012新春報喜

DSCF9355.JPG

啊?誰叫我?2012要報新春囉!那....等一下!讓我打扮一下!

DSCF9523.JPG這樣如何?太萌?

DSCF9442.JPG     那我知道了~這樣可以嗎?

DSCF9515.JPG

 

祝各位2012新年快樂,一整年健健康康,順順利利!  

 

Amigo後續報導:

DSCF9519.JPGDSCF9521.JPG  

很多朋友都很關心amigo這幾個月的狀況,

他每天都要喝100cc的能量水和100cc的能量酵素。

經過一陣子的密集調養,小朋友的脖子長出漂亮的毛,

皮膚上的黑黴色素全退了。

肚子和胯下的黑色素也逐漸淡掉。

目前皮膚仍會有輕微紅腫發癢的狀況,皮膚還會脫屑,

特別是在黑色素嚴重的地方。

這種皮膚排毒現象經過一陣子後就會消失,黑色素就會隨之淡化。

他的體力逐漸增加,開始愛吃生鮮蔬果,對小孩和小動物的態度也

變得溫和柔軟,不再具威脅性!

這是一個漫長的調養過程,但是看到小朋友越來越健康漂亮,

一切都是值得的!

 

 

DSCF8190.JPG
記於2011/6/24

我在四月時,心中一直想要養一隻白色的梗犬。

在版上尋覓許久,終於看到了他!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eimei-dog/article?mid=25488&prev=25527&next=25431&l=a&fid=21

當時在內在與他溝通,問他是否想來我家。

沒想到看到他開心地一直翻跟斗。

去動物之家看他,他果然有嚴重的皮膚問題,色素沉澱,皮膚黑黑,像是發霉。

DSCF8918.JPG

 

DSCF8209.JPG

不太理我,一直湊在其他小狗的屁股後頭,我心中有點失望,

但是先生看出小狗心中怕期待後失望的心情,因此覺得我們可以用愛感化他,因此把他帶回家養。

當時一直想要叫他「阿米.狗」,沒想到先生居然也有一樣的想法,想叫他「AMIGO」(西班牙語:朋友)

因此Amigo就開始與我們一起生活。

他乖巧的令人心疼,不會在家裡大小便,不會亂咬東西,從籠子裡放出來會乖乖地跟著我屁股後頭。

打坐時,他會窩在我旁邊跟我一起打坐。

DSCF8198.JPG

只是奇怪的是,我們發現他一直昏睡,睡個不停,就這樣睡了兩週後,出現偶發性嘔吐,我們開始驚覺Amigo不對勁。

後來請動物溝通師幫我們了解狀況後,才赫然驚覺,我家小狗長期缺乏營養,內臟都沒有能量、沒有營養了。

難怪我一直都覺得他的臟腑有種腐臭味。

他的胃也無法消化食物,常常會嘔吐,營養也吸收不了。

尾巴是歪的,脊椎有一節是歪的。

動物溝通師仔細詢問Amigo的過去,才驚人地發現,這不是一隻走失狗,他是被養殖場的主人惡意遺棄的小狗。

生活在一群小狗之中,過著惡劣的生活環境,吃著不知什麼的東西,還要跟大家一起搶食(難怪他會護食)。

主人家有幾個幼稚園大小的小孩,他們常常會惡意地欺負Amigo,追著他打,追到他沒有地方可以躲,還會被拖出來欺負。

每到放學時候,小孩回家的嬉鬧聲傳到家中,Amigo就會氣憤第一路追著狂吠。

Amigo討厭小孩,他說:討厭討厭討厭。

我們聽了很心疼。

開始了用光之水療癒的過程。

一部分的水是給他調養身體的,讓無法吸收食物的身體可以吃到能量。

一部分的水,是調整他心中的痛,讓他放下過去的傷痛,不要恨孩子們。

三週後回來跟動物溝通師回診,她說:Amigo的內臟從很深的地方開始修復,內臟的光像是星星一般,一點一點地亮了起來。

DSCF8202.JPG

我們也發現,他不再嗜睡,也不再嘔吐,開始活潑有活力,感覺他開心多了。

傍晚,小孩放學的嬉鬧尖叫聲再度傳來。

Amigo依舊衝到窗邊,叫了兩聲。

我們立刻回應Amigo:「Amigo,乖,小朋友不會傷害你,我們會保護你喔。不要對他們生氣,他們沒有欺負你。」

Amigo現在會立刻停下吠叫,回頭看看我們,又看看窗邊小孩們,然後默默低頭離開窗口,然後一個人碎碎念著:「##@$%$︿%$&&*︿*」(翻譯:叫一下又沒有要怎樣,這樣也不行喔,後~~~)

DSCF8917.JPG  

今天用果汁機,發出來的攪打聲,讓Amigo恐懼到發出悽厲的哀鳴聲,讓我的心當場碎了,可以想見他在養殖場的日子,像是悲慘世界的動物版。

有時候很傷心,救了這隻動物,但還有無數的動物在世界的不同角落過著慘無人到的生活。

人心無道,以天下眾生為食,

人心不仁,視天下眾生之苦為無物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_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