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水

images.jpg 

(如需了解相關資訊,請看左欄位的訂購資訊,直接與我電話聯繫,較具時效力

光之水有何神奇的效果? 

一、   原水的分子十分微小,具有強烈的穿透性,有淨化細胞的功能。 

要知道越好的水,分子結構越細緻,越完整。能夠進出細胞中,透過共振改變細胞的振動頻率,轉化負能量。同時帶出細胞中不要的毒素將它排出體外,維持體內的清新活力。

 請使用原水噴灑皮膚試試看!然後輕輕拍打臉部,皮膚摸起來就會感覺到「水嫩、水嫩」的!那是因為小分子水容易被肌膚吸收的原因。

二、   水能夠攜帶訊息 

日本IHM研究所的江本勝博士(Masaru Emoto)等人自1994年起,以高速攝影技術來觀察水的結晶。他們新近發表了實驗結果《來自水的訊息》一書,證明帶有「善良、感謝、神聖」等的美好訊息,會讓水結晶成美麗的圖形,而「怨恨、痛苦、焦躁」等不良的訊息,會出現離散醜陋的形狀。而且無論是文字、聲音、意念等,都帶有訊息的能量想看江本勝博士拍攝的水結晶照片,可進入日本網站: http://www.hado.net/

 

江本勝博士指出:水會記憶、會聽、也會感受。「水正在閱讀你的意念!」http://www.fosss.org/Article/Water/ 


读到「真噁心讨厌,我要杀了你」的水


读到「爱和感谢」的水,出现最漂亮的水结晶!

东京品川的水
实验者请求全日本500名波动指导员(也就是江本博士主办的波动学的毕业生们)在1997年2月2日下午2点钟,同时对放在实验者办公室桌上、来自东京品川的一杯水发出意念。每个人都怀着「水变乾净了,谢谢」的愿望,从日本各地在同一时刻发出了「爱的信息」。这样就照出了这张接受到来自全国的「爱的信息」的水结晶照片。

v

使用時可以在心中向內在萬能的力量祈求,例如:「請上帝、佛菩薩…幫我清除身上的負能量/○○○,謝謝您!」無論是狗狗的腸胃不順、自己的皮膚美白等,任何您想像得到的需求都可以這樣虔誠地,向上帝、佛菩薩說明。讓光之水攜帶您所需要的訊息進來,幫助您

但是由於每個人的因果不同、業障、福報不同,效果自然不會一樣, 

也請您要把這個道理放在心裡。 

 

以下是一個學佛虔誠的朋友寫的體驗。

1996年春節回家,得知母親患肩周炎已經一年多,抬胳膊就疼痛。我就念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咒,當時我還沒有把大悲咒熟練背下來,是跟著錄音帶念誦的,同時準備了一杯淨水,大概念了48遍。把那杯水(大悲水)給母親喝了。當下並沒有什麽明顯效果,我就安慰母親說,總是會有好處的。我母親就沒有再多想此事。一個星期過後,我母親微笑著,頻頻揮動著胳膊,驚訝地對我們說:“ㄟ?我的胳膊不疼了!不疼了!”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!

 

即使只是一般的水,都可以透過虔誠的祈禱而得到非凡的能量,更何況是接引了造化愛力的光之水。


三、  光之水是一個媒介 

它所引介的能量是神聖而充滿智慧的大愛力量。您可以使用它在任何方面,任何您所想得到的範圍都適用:植物、動物、人類、無形磁場…。它會因應使用者的需要而調整能量的強度。您可以將它混入一般的飲用水中,特別是自來水源的任何過濾水。因為自來水的分子結構並不完整,無法成為「好水」。人體需要的是好的水,因此滴入光之水的自來水喝起來甜甜的、軟軟的。具有山泉水的質地。很棒喔!用這樣的水進行能量調理,效果會更顯著。(「噴」的效果更強,的和的方式都可以善用喔!)

 

使用時請發出純正的意念來祝福自己與全身細胞。

療癒的能量來自我們的內在,

給自己會有更大的療效。

光之水也會因應我們個人的需求而做出不同的改變,

請善用並珍惜分毫之水。

 

相關閱讀

 Sanlove1989 - 治療性的能量可以改變水的分子結構(補充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_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